“十一”值班

乱伦小说   2023-03-06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又到了,淫城各机关,都安排了从十月一号到七号的值班人员。王小英是淫城某区某厅局的女公务员,她被领导安排在十月四号值班

王小英,是一位准大妇,身高1米7,47岁,俊美熟妇。

大妇即大个子妇人;准大妇,也就是比较高大的妇人。

零六年十月四日,上午十点,王小英带着儿子王学强,准时出现在机关的大办公室里,接了上一任的班。上一任值班人员是办公室的小张,他在办公室值了一夜班,睡到上午九点多起来,刚洗漱完毕。见王小英带着儿子来了,笑着说:“是啊,你们女同志,一直得在这里坐到下午六点,是够枯燥的。小伙子,你可得陪你妈妈坚持到六点哦,提前走可不行哦,得象你张叔叔这样,得等到下一班人来哟。”王小英也笑道:“行啦,快走吧,别囉嗦了!”

小张值班结束,一身轻松,哼着流行的《老婆老婆我爱你》,出了办公室的门,下电梯走了。王小英他们的厅局所在的办公楼,并不在区政府,而是在很远的另一个大院里,大院里树木繁茂,办公楼共七层,他们厅局占了上面两层。正值假期,院里和楼里没什么人,他们这两层没有人上来。大院里也很清静。

王小英带儿子走进他们的大办公室。大办公室的周围有三个电脑室。王小英的儿子王学强,是个十几岁的中学生,一进门,他就来到王小英经常上网的电脑室。

电脑室陈设虽然简单,但很舒服。除了电脑和桌椅外,靠墙还有柔软的布的长沙发,以及茶几。王小英拿出从家里带来的苹果,梨,饮料,这是她准备给儿子吃的。王学强拿起一个苹果,大口吃着,同时,熟练地打开电脑,很快就开始登陆网站。

王小英站在儿子身边,和儿子一起流览。王小英身穿灰色套装短裙,肉色裤袜俏丽高跟鞋,她的大白脚长得异常秀美白皙。她身材高大,大乳细腰肥臀美腿,非常性感。

王学强熟门熟路地很快就登陆了一家日本熟妇网站,顿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各种日本性感熟妇遭受蹂躏的痛苦表情和屈辱姿势。王学强顿时兴奋起来,王小英也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却并没有吃惊。看来,儿子流览熟妇网站的事,她不但知道,而且还经常和儿子一起流览。

如同淫城许多性感熟妇母子一样,王小英母子,早已经乱伦了。准确地说,她母子已经乱伦一年多了。如今,母亲们越来越性感,儿子们越来越早熟,而面对越来越多有外遇的丈夫,熟妇们接受儿子的蹂躏,也就成为屡见不鲜的现象。这在一部分熟妇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看着电脑中那些熟妇遭受凌辱的性感姿势,王小英说了句:“你们男人真坏!就会糟蹋妇女!”说完,一扭身,离开了电脑桌,来到墙边的沙发前,坐在了沙发上。王学强也站起身,跟着母亲,坐到了母亲身边。靠着性感的母亲那温热柔软的肉体,王学强的手开始不老实了,他开始去摸母亲的大腿,母亲的大腿丰满白嫩,又穿着丝袜,摸起来很软很嫩,手感好极了。王学强按捺不住兴奋,将母亲一把抱住,从两侧伸手围住母亲,去摸母亲那丰满的乳房,母亲没有反抗,只是说:“轻一点,看把妈妈弄疼了。”

妈妈的乳房又大又软,王学强使劲地抓,王小英皱着眉头,她被儿子抓疼了,但同时她又感到很舒服。

王学强趁势将母亲按倒在沙发上,将她的大乳从衣服里掏了出来,看到母亲那大如葡萄的褐色大奶头子,王学强冲动地埋头含住母亲的大奶头子,尽情吮吸撕咬。王小英躺在沙发上,忍不住呻吟起来,胯下有些湿了。

王学强一边吃母亲的奶头,一边趁势将手伸入母亲的裙内,伸入母亲的裤袜和小内裤里,摸到了母亲的大丛阴毛,他故意揪扯母亲的大丛阴毛,王小英疼得叫了起来:“疼!”王学强这才松了手,继续他的探索行动。他将中指伸入母亲的屄眼,使劲地抠弄。母亲的屄眼此时已是湿热润滑,弄了他一手的淫水。他越抠越起劲,王小英被抠得浑身发骚,呻吟不止。她的娇吟,越发刺激了儿子的兽性。

王学强从母亲屄里将手指退出,开始扒母亲的裤袜和小内裤,将母亲的下身扒得一丝不挂。他拿起从母亲大白脚上扒下的肉色裤袜,使劲地嗅着那发黑的袜尖,母亲那成熟性感女人发黑袜尖的莲香,被王学强深深地吸入大脑,令他鸡巴暴硬!他蹲下身,蹲在沙发前,蹲在母亲脚边,捉了母亲秀美的大白脚,贪婪地吮舔亲吻起来。他细细地吮吸母亲的每根玉趾,舔她那深弯而敏感的脚心,亲吻她俏丽圆滑的脚后跟,王小英被儿子玩弄得痒得受不了,她不住地呻吟着,淫水都流到了沙发上。

在母亲的轻声呻吟中,王学强吮舔着母亲的大白脚,吃得津津有味,吮舔了很久,他才恋恋不舍地放开。母亲的大白脚使得他兽性更加炽烈。他站起身,从桌上拿起一瓶母亲给他买的塑胶瓶装的饮料,打开盖子,一口气喝完,然后,命母亲坐起来,坐在沙发上,背靠在沙发靠背上,面对着他,张开两条大美腿,冲他亮出屄眼,两只大白脚踩在沙发的边缘,然后,他蹲在母亲面前,拿着饮料瓶,去捅母亲的屄眼。王小英被儿子的这种下流手段玩弄得叫个不停:“哎哟……哎哟……王学强……你真坏……拿这个东西……玩弄妈妈……哎哟……哎呀……”

听着母亲的叫唤声,王学强再也按捺不住了,他站起身,脱掉裤子,亮出又粗又大的鸡巴,掀起母亲的两条大美腿,将母亲的两条大美腿扛在肩头,往前一挺身,就将大鸡巴挺进了母亲的屄眼。

王学强虽只是个中学生,但发育得很好,鸡巴又粗又大,他有力地一次次地顶撞母亲的屄眼,王小英这下更是被操得淫水流淌,叫作一团。

王小英半躺在沙发上,背靠沙发的靠背,面对站在沙发前的儿子,张开两腿,双腿高举,被儿子操。她的两只大白脚就在王学强的肩上,王学强侧头看着母亲性感的大白脚,张开了嘴,早被儿子操过多次的王小英当然知道儿子的用意,她很配合地把一只大白脚递给儿子。儿子一口叼住母亲高高翘起的第一根玉趾,一边吮吸撕咬,一边狠操母亲的屄。王小英被儿子玩弄得连声叫唤。屄眼和大白脚,是王小英身上的两大性器官,现在同时遭受玩弄,她怎么能不被刺激得连声叫唤呢?

看着母亲高举双腿被自己操得不停地叫唤,王学强感觉鸡巴更硬了,他挺起鸡巴,在母亲的屄眼里纵横驰骋,母亲的屄眼里温暖湿润,王学强感觉那里是世界上最温柔最舒服的地方。他越发肆意地在母亲屄眼里冲撞,感到人生最大快事,莫过于重返出生故乡,奸淫生母。

王学强越操越兴奋,他又想出新的花样。他从母亲屄眼里拔出鸡巴,命母亲起身,来到电脑桌前,命母亲扶着椅子的把手,弯下腰,分开两腿,朝后面亮出屄眼。人高马大的母亲的姿势如同一头大母马。王学强在后面,扶着母亲的肥白大屁股,一挺身,将鸡巴顶入母亲的屄眼。为什么要母亲把两腿分开呢?这是因为,母亲的个子大,王学强的个头没有母亲高,如果母亲并着腿,他的鸡巴就够不着母亲的屄了,母亲分开腿,这样她的阴部就会降低,王学强就可以很方便地插入母亲的屄眼了。

电脑上是日本熟妇被奸的小电影,王学强和母亲看着那画面,同时在进行母子交配,实在是刺激极了!电脑里日本熟妇的叫声,和电脑外王小英的叫声,此起彼伏,令王学强兽性越发炽烈!他越捅越快,母亲的叫声也越来越大。

母亲的两只丰满的乳房在她身下不停地晃动,王学强将手伸到母亲身下,死命抓住母亲的两只大乳,然后使劲地顶母亲的屄眼。王小英疼得眼泪都出来了,不停地嚎叫着。王学强开始疯狂地冲刺,终于,在母亲的嚎叫声中,王学强精液狂奔,直射入母亲屄眼深处!

王小英喘息着,脚步踉跄地来到沙发前面,瘫倒在沙发上。王学强也随母亲来沙发前,一下子趴在母亲柔软的肉体上,长出了一口气。

王小英抱着儿子的头,和他一下又一下地亲着嘴,一边亲一边说:“强强,儿子,你这个坏儿子!你玩弄妈妈,把妈妈弄得好苦!”

王学强淫笑道:“妈!我厉害吧,你爽吗?”

王小英道:“爽!我儿子真能干,把妈妈干得好爽!”

母子俩长时间地亲着嘴。

王学强将母亲的香舌吸到自己嘴里,使劲地吮吸着母亲的香舌,王小英被儿子吮吸得浑身发软,情欲高涨。吮吸了很久,王学强才放开母亲的香舌。

情欲高涨的王小英下了沙发,她让儿子继续躺在沙发上,她自己去拿了一叠报纸,放在沙发前,她跪在儿子前面,跪在那叠报纸上,用她那玉手,捏住儿子已经软下去的流出精液的鸡巴,大口吮吸起来。她把儿子的鸡巴吮吸得干干净净。而王学强的鸡巴在母亲的口中,感到舒服极了。在母亲的口中,王学强的鸡巴又渐渐硬了起来。

王学强躺在沙发上,惬意地看着性感的母亲大口吮吸自己的鸡巴,他不时地用手把母亲的头往自己的鸡巴上按。母亲被儿子硬起来的鸡巴顶得有些哽咽。

王学强觉得很刺激,他决定继续更刺激地玩弄母亲。这时,他脑子里冒出一个坏主意。他提出,要在办公室外面的走廊里和母亲交配。

听了儿子的这个建议,王小英吃惊地停止了吮吸,抬起头看着儿子:“你个坏强强!你怎么想出这么个坏主意?不行!”

王学强摇着自己硬起来的粗大鸡巴,对着母亲道:“想不想要儿子的大鸡巴?要是想,我可是只在走廊里才操,妈,你看着办吧。”

看着儿子的大鸡巴,情欲高涨的王小英想了想,最后把心一横:“好吧,就依你!你个坏小子,坏死了你!”

母子俩起身往走廊里走。放假期间,走廊里静悄悄地没有人。也没有人上到这最顶的两层。饶是如此,王小英一边往外走一边心里忐忑不安地想,千万别有人来啊,否则自己可没脸见人了!

出了办公室,王小英恨恨地问:“在哪儿?”

她们机关是办事机构,机关里办事的工作人员的照片都在走廊的橱窗里挂着,以便前来办事的群众监督。王学强出人意料地说:“就在照片橱窗前吧。”

天哪,儿子竟然要她在同事们的照片前面被儿子操。王小英恨恨地骂了一句:“坏种!”但是,情欲高涨的她,此时一心只想被儿子操,其他的也顾不上那么许多了。

照片橱窗是放在一个凹进去的窗口里,橱窗下面就是窗口的窗台,王小英就扶着那窗台站好,弯着腰,撅起肥白的屁股,分开两条大美腿。王学强从后面撩起妈妈的短裙,站在妈妈身后,一挺身,就将大鸡巴捅入妈妈的屄眼。王小英叫了一声,儿子就快马加鞭地捅了起来。捅得王小英不住低低地叫唤。她现在的叫唤是她压低了声音的,因为毕竟是在走廊上,不是在房间里。

王学强一边操着母亲,一边看着那照片橱窗。那橱窗里的照片中,几位妈妈的女同事,都是他所喜欢的性感熟妇。这些性感熟妇,都是王学强偷偷仔细观察过的,第一个就是女局长何燕彬,这位性感熟妇54岁,身高1米64,颇有姿色,丰满白嫩,她经常穿灰色套装西裤,肉色裤袜半高跟鞋,夏天她光脚穿高跟凉鞋时,王学强观察过,她的脚长得异常秀美白嫩。

接下来是44岁身高1米68的熟妇吕盛容,她的长相和身材,与王小英相似,貌俊美,大乳细腰肥臀美腿,大白脚长得异常秀美白皙。

此外还有,身高1米8,50岁的熟妇张秋云,貌俊美,大乳细腰肥臀美腿,脚长得异常秀美白皙。

40岁1米63的熟妇宁爱玲,容貌姣好,丰满白嫩,脚长得异常秀美白嫩,现在是秋天,她经常穿小袄短裙,肉色裤袜米色布靴,性感异常。

看着这些性感熟妇,王学强倍感兴奋,他把手伸到母亲胸前,死命抓住母亲的大奶子,同时下边用力,使劲地捅妈妈的屄眼。王小英的子宫被儿子顶撞,她又有些疼又很刺激,忍不住急促地喊叫起来,哪里还顾得上怕被人听见?

看到高大端庄的母亲被自己操得如同一头母猪般嘶叫,王学强操得兽性发作,胆子也越来越大,平时对母亲的尊敬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母亲也只是一个女人而已,是女人,就得供男人蹂躏,被男人征服,现在,他就在征服母亲。王学强一边操一边说:“妈,你们单位的这些阿姨都和你一样。”

王小英被儿子操得一个劲叫唤,没听清儿子在说什么,于是含混不清地问道:“你……你说什么?”

“我是说,这些阿姨和妈妈一样性感,妈,你得帮我忙,把她们都操了。”

这回王小英听清了,她回过头来看着儿子:“你个坏强强,你疯了吗?”

王学强狰狞道:“不同意是不是?我入死你!我入死你!”说着,就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狠捅母亲的子宫。王小英疼得受不了,连声求饶:“轻一点,轻一点好儿子,妈同意你!妈同意帮你!轻一点,轻一点呀。……呀……呀……呀……呀……”

看到妈妈痛苦的表情,王学强倍感刺激,虽然妈妈答应了他,他仍然未停,继续快速冲击了一阵。这一番冲击,直操得王小英呼叫不绝,满面通红。

狠操了一阵,王学强这才放慢下来,说:“去!带我去你们办公室,去拿她们的丝袜。”

刚才上网的大办公室,还不是王小英工作的大办公室,她们几个同事,在另一个大办公室里办公。

王学强从母亲屄里拔出鸡巴,王小英这才直起腰,被儿子搂着,向她们的大办公室走去。王小英已经被儿子的大鸡巴征服了,此时只好是听儿子的命令行事。

进了她们几个同事工作的大办公室,王学强逼着王小英带他找那几个熟妇的办公桌。王学强以前来妈妈单位玩的时候,早就观察过,包括妈妈在内的几位性感熟妇,都会把几付裤袜放在自己办公桌的小柜里,随时换穿,而这些小柜,通常她们是不锁的。

果然,他很顺利地从几位性感熟妇的小柜里拿到了她们脱下未洗换穿的裤袜,都是肉色裤袜。

然后,他和妈妈来到妈妈的办公桌前,从妈妈的小柜里也拿出一付妈妈脱下未洗换穿的裤袜。

王学强把这几付肉色裤袜发黑的袜尖捏到一起,使劲地嗅着,几个性感熟妇发黑袜尖的莲香,被他深深吸入大脑,令他鸡巴暴硬!

王学强不由分说,将母亲按到她的座位上,扛起她两条大美腿,直接将大鸡巴就捅了进去。熟妇们丝袜袜尖的莲香令王学强兽性大发,此时,他发作了,向母亲的屄眼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攻击。王小英被操得连声喊叫,儿子粗大鸡巴的狂暴攻击,使得她很快就受不了了,在儿子的蹂躏下,她快要高潮了,她的喊叫声渐渐变成了嚎叫:“强强……快……快呀……使劲……使劲……使劲操妈妈……妈妈……妈妈快被你操死了……快操……快操……妈妈不要活了呀……呀……呀……呀……呀……”

嚎叫声变成了哀嚎,就在哀嚎声中,王小英达到了高潮。

王学强拿起那一堆熟妇们的丝袜,再次嗅那发黑的袜尖,那熟妇们袜尖的异香,一直深入他大脑,王学强兽性大发,继续疯狂地狠捅母亲。他的鸡巴快要爆炸了。母亲的大白脚在他眼前晃动着,他捉住一只,狠咬母亲的翘起的第一根玉趾,王小英疼得叫了起来。母亲的惊叫,导致了王学强最后的崩溃。他终于崩溃了,精液炽烈地射出,直射入母亲屄眼深处……

黄昏时分,五点半左右,接班的张秋云来了,这是一位身高1米8的高大熟妇,比王小英还要高大。那时,母子俩早已经收拾得衣冠整齐了,办公室也被王小英细心地收拾过。王小英交了班,可以回家了,不过,她还想和张秋云先聊几句,到六点再走。她们在值班的大办公室里侧面的一间小屋里聊着,那小屋里有张钢丝床,是准备给值夜班的人员休息用的。

王学强在外面的大办公室等着母亲出来,母亲却聊起来没完,半天没从小屋里出来。于是,王学强往小屋里探了探头,想提醒一下母亲,这一看不要紧,却看到那张秋云正坐在小床上脱长筒丝袜,身高1米8的高大熟妇,那脚长得异常秀美白皙,看到这里,王学强不由得再起色心。他不由自主地走进小屋,竟蹲在小床前,一手拿起那张秋云的秀足,很有经验地说:“阿姨,你是穿高跟鞋走路走累了,所以才一进屋就脱鞋脱丝袜的吧。”

张秋云开始还没觉得什么,还笑着对王小英说:“小英啊,你看你儿子还挺懂得体贴人的。”她拿出一双俏丽凉拖,对王学强说:“是啊,阿姨要换这双凉拖了。”

王小英却吓出了一身冷汗,她知道儿子是看上张秋云的秀足了,她是知道儿子的色胆包天的,当初,她不就是被色胆包天的儿子强奸后,就一直母子乱伦,到了今天这个样子吗?于是她急忙拉着儿子说:“走了,阿姨要值班了,咱们回家了。”

王学强却抓住张秋云的秀足不松手,说:“阿姨,你走累了,我来帮阿姨捏捏脚,解解乏。”说着就捏了起来。他人小鬼大,是玩莲高手,玩弄女人香莲的手法出神入化,经他一捏弄,张秋云舒服得竟轻声呻吟起来,一边还对王小英说:“小英,你先别忙着走,让你儿子先给我捏一捏脚,唉哟……唉哟……好舒服!小英,你可真有福气,有这么一个体贴的好儿子。”

她低头看着王学强说:“一看就知道,你在家也经常给你妈妈捏脚吧,你妈妈可真有福气。”

王学强回头看着母亲道:“是啊,还捏过不少次呢。”

王小英想起每次儿子玩弄她大白脚时的情形,羞得满面通红。

张秋云的两只精美白皙秀足,都被王学强捏了,张秋云舒服极了,连后来王学强开始吮吸她玉趾的时候,她都不曾反抗。而随着王学强对她秀足的深入吮吸,她竟然胯下流出淫水来。

王学强拿起张秋云脱下扔在小床上的长筒肉色丝袜,贪婪地闻那发黑的袜尖,那熟妇袜尖的异香令他倍感刺激,他按捺不住,去撩张秋云的短裙,扒下她的小内裤,张秋云只是稍微挣扎了一下,就由他去了,此时的熟妇张秋云,已经被情欲笼罩了身子。

王小英在旁边看着,知道事情不可阻挡,而且她想,老娘刚才被儿子玩,现在,让你们也被老娘的儿子玩玩吧。就没有阻止儿子。

王学强一头扎入张秋云两腿之间,去舔她那淫水肆意流淌的屄眼,张秋云痒得不住地哼哼:“嗯……嗯……小英啊,你儿子真会玩女人啊……嗯……嗯……”

情欲高涨的熟妇,此时已经顾不得羞耻了,什么淫声浪语都说出来了。

王学强见张秋云已经就范,于是一边舔张秋云的屄眼,一边对母亲说:“妈,你也一起来呀。”

王小英没想到儿子又冲着她来了,羞得满面通红,说:“你这孩子都胡说些什么?平时都把你惯坏了,看我回去不收拾你!”

张秋云哼哼道:“小英啊,你就别绷着了,我也看出来了,你们娘儿俩是必有一腿,不然,这孩子也不敢在你面前对我下手。这没什么,小英,不瞒你说,我和我那孩子,也有关系了。现在这年头,这不算什么。咱一不杀人放火,二不贪污受贿,咱碍着谁了?这个母子关系,咱们不丢人。现在,这些母子间的事可多了。我儿子爱我,比他爸强多了,我高兴还高兴不过来呢。”

见张秋云竟如此大方开朗,王小英也就放开了拘束的心情,来到钢丝床前。

经过王学强的一番命令,1米7,47岁的王小英,和1米8,50岁的张秋云,两个大妇,都裸着下半身,撅着肥白屁股跪趴在小床的褥子上,屄眼朝外,中学生王学强,站在床前,叉腰而立,挺起粗大的鸡巴,从后面轮番地捅两个大妇的屄眼,捅得她们嗷嗷直叫。

淫乱持续了一夜,就这样,本来是值班夜,变成了淫乱之夜。

而王小英她们机关里其他性感熟妇的香莲,也将一只又一只地落入王学强的血盆大口中……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