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夜难忘

乱伦小说   2021-04-13   

本帖最后由 cuiyun 于  编辑 

     (一) 
   
   我静静地靠在沙发上,欣赏着晚间的电视新闻。每当到了晚上,在这个小房间中,我就要面对着电视,慢慢地让我的精神在电视的节目中得以完全的放松。 
   
    但是,我真的能够放松吗?天才知道! 
   
    这不,我的思绪又开始飞腾了。我的意识渐渐地,又开始迷糊。仿佛中,我又回到那道台阶,我又看见我的表妹……每当这时候,我的肉棒就开始发硬! 
   
    每天都是如此! 
   
    每一次都是那种情景…………我站在台阶上,表妹的房门并没有关,我一眼就看到她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袍松开,滑落床面。她那发育良好,性感迷人的胴体完全暴露出来:丰满的乳房尖挺向上,(然而,我却觉得,在她这年纪,她的乳房似乎有点大了),她的两腿大大地张开着,迷人的小蜜桃再没有遮掩,尖削的小花瓣清清楚楚地暴露在我的眼前。她完全不知道我的到来,只顾着张开两腿,手里拿着一根又粗又长的假阴茎,正在用力地干着自己。 
   
    是真的吗?我有点不相信自己,我静静地站了几分钟,就在我的眼前,我的小表妹确实在手淫着。她手持着假肉棒,又大又粗,黑糊糊的假肉棒,正在努力地享受着。我有点不敢相信,表妹那性感迷人的小穴,竟然可以容纳那么大的东西。假肉棒几乎有九英寸长,大约有二点五英寸粗,看模样,跟我的尺寸有点相似,但比我的可能还要大一点。不敢想像,小表妹竟然如此容易就能把它插到自己的身体中去! 
   
    火辣辣的场面,激起火辣辣的心。 
   
    我的心在狂跳,胯下的分身也在不安地弹动着,慢慢地在我的裤子里面抬头作怪。 
   
    当时,整间屋里,除了我跟床上的小表妹之外,根本就再没有一个人。我全无顾忌地一边欣赏着她在独自享乐,一边悄悄地走过去。一边走,我忍不住把自己身上的短裤也褪了下去,我那硬梆梆的肉棒当即直挺挺地弹了出来。我轻轻地握着它,慢慢地用手抽动起来。一边抽动着,我两眼一边欣赏着小表妹的激情表演,欣赏着她手中的假肉棒在她那湿淋淋的小穴中一出一进。 
   
    可能,她太兴奋了,只好用牙齿咬着自己的嘴唇,一只手还按在自己的乳房上,用力地压着,缓缓地作着环形的揉动,在她的两只手指的中间,尖尖的乳头被夹得又扁,拉得老长老长;她抽插着,两腿不断开合着,下体倏地往上一挺,然后又轰地一声落回床面去。 
   
    当时,我只觉得,那插在她的小穴中的,并非别个,正在我的大肉棒! 
   
    看着眼前这令人心悸的春宫戏,我的手再也不受控制地急速抽动,突然,我的下体一紧,屁股习惯性地一抽搐,在一阵无比的舒服的感觉中,我的精液不断地从我的马眼中往外喷洒。 
   
    完了! 
   
    我的享受就这么一下子就完蛋了! 
   
    但我的完蛋,却没有令小表妹的表演结束,她仍然在我的眼皮底下不知疲倦地表演着。 
   
    我有点沮丧,痛骂着自己的无能。 
   
    我灰溜溜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一点办法也没有! 
   
    突然,仿如闪电,一个馊主意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我为什么不……对,那真是一个卑鄙却不失为可行的好办法! 
   
    我把我的短裤拉起来,把我那仍然继续在发涨的大肉棒褪回我的短裤中,然后,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般,在楼梯上静静地站了一会儿,一边平息自己的欲火,一边考虑着自己的对话,然后再没有半点犹豫,向着小表妹的房间,我一直走了进去。 
   
    正在自我陶醉的小表妹完全没有料到我会在这时候走了进去。她一见到我,脸色大变,连忙用手把自己的睡袍拉进来,像一只受惊的野兽一般从床上跳起,张惶失措地冲入澡室中。 
   
    (嘻嘻,我可装得蛮不错的,简直是一副刚来乍到的模样!)终于,小表妹从澡室中出来了,仍然一身睡袍,脚步有点不稳地走到自己的床上,慢慢地坐了下来。她把假肉棒放到抽屉中,才问我看到了什么。我一点也不隐瞒,我告诉她,我已经看到她在自己床上自慰的整个过程。但我并没有告诉她,我一直在偷窥她。 
   
    “表哥,请你不要告诉我妈妈,好吗?”她恳求我。 
   
    “告诉她什么?”我故意问道。 
   
    “真讨厌!我的一切,表哥你已经看到了。” 
   
    我相信,在她的内心中,她是希望我别把她的事说出去,而且,她也知道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我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她,我只装作在考虑什么事。这一下,她更慌了。 
   
    “表哥,请你不要告诉妈妈,好吗?”咬了咬牙,她才犹豫地补充道,“如果你答应我,我愿意帮表哥你干任何事。” 
   
    逗!我等的正是她这么一句话!哈哈,我的目的达到了! 
   
    显然,她在张惶失措之中,根本没有考虑到其它,所以,她当然也不会知道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要我不告诉姑妈,可以,但表妹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我一步一步向着我的既定目标进逼着。 
   
    “不知道表哥要我做什么事。”她一见我如此,知道我肯定会帮她保密,所以,她半点没有犹豫地回答道,“只要我力所能及的,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要去做。” 
   
    听着她信誓旦旦,我的心在暗暗发笑。 
   
    “老实说吧,我刚才就在外面看着表妹,已经有几分钟了,”我说,“看见表妹那模样,真的性感极了。看得我心也快要跳出来了。” 
   
    本以为,少女的脸皮嫩,表妹一听到我的话,肯定会脸红,说不定要发什么脾气。但是,我显然猜错了。她听了我的话之后,非但没有半点的捏扭,反是有点轻松起来。 
   
    我的心一喜,但还算不上完全放心。目的能不能达到,就看现在了! 
   
    “既然我已经看过表妹你在我的面前手淫了,但表妹你并没有看过我的,所以,我只想表妹看着我在你的面前手淫,同时,我希望表妹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要一边手淫,一边吃表妹你的小妹妹。” 
   
    果然,我的要求出乎表妹的意料之外。听了我的话之后,她看着我,神情是那么茫然、惊愕,简直有点不知所措。 
   
    我知道,这时候,我绝对不能犹豫,我要给她施加压力,才能令自己达到目的。所以,我一再重申,要是她能够满足我的话,我绝对不会把她的事告诉她妈妈,而且,我也绝对不会令她感到难堪。 
   
    “表哥,你是说,要我……”她茫然地看着我,说话有点结结巴巴,“要我,你的意思是说……” 
   
    “像刚才一样,脱光衣服,在我的面前把你那两条性感的玉腿张开,我想对着你的小穴手淫一次。”我的语气是那样决绝,简直连半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要是我……在表哥你的面前脱光了……衣服,表哥你……”她害羞,“那样,表哥就不会告诉我妈妈了吗?” 
   
    “那当然!”我肯定地点了点头。 
   
    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一时间,寂静笼罩着表妹的房间,也笼罩着我的心头。 
   
    慢慢地,表妹一句话也不说,只是慢慢地站起来,她拉开睡袍的系带,右手掩着自己的胸脯,左手揭开肩膀的袍子。 
   
    “把手放下吧,刚才表妹可不像现在哦。”我半眯着眼,捉弄地看着她说。 
   
    她稍稍犹豫了一下,然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两手向上一垂,丝质睡袍便随着她两手的下移而不断地往下滑着,轻轻地向着地上飘落。终于,她又再次……她那纤细、雪白、性感而充满着青春气息的胴体,又再次落入我的眼中,毫无掩饰,清清楚楚地暴露在我的视野之内。 
   
    那是多么美妙的画面! 
   
    本来,我的肉棒一直都没有疲软,如今,美色当前,它更在连连地跳动着,暴涨着,涨得令我感到有点生痛,痛得让我难受。 
   
    她不敢再看我,衣服一脱光了,就赤条条地躺到床上去,雪雪白白的肌肉袒露在我的面前,她两腿慢慢地往外移动,一点、一点,就像刚才自己进行手淫那般地张大着。她已经顾不上自己的下体已经全部在我的眼中暴露无遗,只是慢慢地往外张开着,甚至,张得比刚才还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