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小镇(01-02)

校园小说   2021-03-06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伪娘小镇-纯一篇

  然而,在这个在这个小镇上的另一头,这个叫做纯一的小男孩刚好过了16岁的生日,那也意味着今天开始他就必须穿着女装上街,所以在这个应该开心的日子,屋内笼罩着一股悲伤的气氛,因为父亲知道纯一这个名字虽然有点男子气,但这也不能掩饰他可爱的样貌和他瘦弱的身体,所以肯定纯一百分百会被街上的色狼侵犯,甚至乎轮奸,而他又无能为力。

  在国小时,纯一因为他的美貌,所以令到同学们排挤他,更经常叫他做纯子,认为他是女孩子。更有一次,他的班主任当时故意要他留堂,然后用黑布绑着纯一的眼睛,要求他用口含着他的那根臭鸡巴,但是那时天真的纯一根本不知道在发生什么事,直至精液射到他的口中,他仍以为是一个游戏,所以回到家中也没有跟父亲说。到了毕业那天,班主任由於不舍得这件口便器离开,所以想作为纪念把纯一的处女夺去,幸好纯一的父亲赶来把被班主任拉着的纯一带回家,才可保着的第一次,但今天后证明父亲之前做的都只是徒劳。

  隔天,纯一穿着女装的校服并梳着他那深褐色的及肩短发,然后在上学前,好奇地在全身镜前望了一望,镜的倒影显出了一个可爱到极点的女生,这把纯一自己也吓了一惊,他根本不相信这个是他自己,他摸着自己白滑的的面颊,并忍不住躺在床上偷偷的脱了裙子自慰起来。

  但过了一会儿,他发现即将迟到了,所以马上拿了手袋就走了,去到街上,由於纯一像妖精般的外貌,所以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目,所以他听了爸爸的劝告,抄了比较少人的小路回校,但刚好有个色狼见到并跟随他,而那色狼也像看到了猎物一样高兴,接着,色狼直接上前靠近纯一搭讪:

  「唉,妹妹之前也没见过你呢,是新人吗?」

  纯一尴尬地点了一下头,然后那个色狼突然大力捉着纯一的手去摸他鼓起了的裤档,不知所措的纯一一巴掌打在那位色狼的面上,希望能藉止逃脱,但是事与愿违,纯一跑了不够一步就直接被强壮的他捉回来,而刚被赏了一巴掌的色狼直接推倒纯一在地上,直接把他的校裙撕烂,然后粗暴地把他的内裤脱掉,嗅了嗅并说:

  「你这个臭婊子,吃硬不吃软,今天看我如何把你干到变成母狗」

  其后,他把裤子脱了一半,露出了佈满青筋的鸡巴,然而他根本不想作任何前戏,直接就把那根鸡巴对准纯一的那个小穴,但他发现怎么样也插不进去,他就兴奋起来,心里想着:

  「没想到,居然让我遇到这样紧緻的菊花,看来是个未被开苞的处女呢」
  然后强硬地把阴茎插进去,但插到一半,纯一就因菊花被突然粗鲁地插进去而产生阵阵的痛楚而弄到他叫起来,色狼以免引起其他人注意,他把自己脱掉的内裤到塞到纯一的口中。过一会儿,他也开始觉得沉闷,所以大力的拍打着纯一白嫩的屁股,藉由疼痛令到纯一的里面的肉壁收紧,从而获得更大的快感,纯一的屁股开始变得白里透红。那个色狼就继续享受着由肉壁收缩带来的快感和强暴带来的满足感,而纯一则只可受着由屁股带来的疼痛感,和深受侮辱的心情继续被侵犯着。

  在被别人强暴的同时,纯一开始慢慢由疼痛转为舒服,再慢慢地变成快感,但是此时的他竟然无耻的高潮了,还要是被人强暴的时候高潮了,而纯一因高潮而挤压着体内的那根肉棒,那位色狼再也忍不住把一发又一发的新鲜精液射在他的体内,最后还厚颜无耻的把鸡巴直接放入纯一的口里,要求他吸乾净并用手机拍下纯一用高潮时的样貌帮他吸鸡巴和他小穴流出来的精液,藉此要胁他,否则就公开照片,然后留下纯一在那个黑暗的小巷里。

  留下来的纯一也不知所措,只好把外套围在腰间然后返回学校,虽然他想装作正常,但刚才的快感完了后,就只剩下强烈摩擦带来的灼热感,所以只能一拐一拐的回学校。虽然在路上不断地比其他人用眼神性骚扰他,但他已经不能在理会这些旁人的目光,只求希望能平稳地回到学校并且好好的休息。

  返到去时,已经迟了几小时,所以被老师责骂了一顿,而老师见到用外套当造裙子后不但没有安慰他,反而更当着全班对他讽刺地说:

  「看来纯一同学第一天穿女装,不知道要穿裙子阿,下次要记紧了呢」
  更有一些同学在位内大声地说:

  「纯子,是不是你的笨老爸用你的裙子在打手枪呀」

  纯一虽然表面上默不作声,但是他的内心就如被刀插进去一样,对於内心柔弱的他已经濒临崩溃。幸好,在他的座位旁边坐着的是他的多年好友,次郎(就是癡汉次郎),当时还年轻的次郎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是全班里唯一没有嘲笑到纯一的好人,而纯一在和次郎谈了几句话后,逐渐变回正常,他们有说有笑,把其他人弄得十分妒忌(因为他们虽然表面在嘲笑纯一但心里不知多想和他干炮)
  在午饭时,纯一和次郎直接买了一个饭盒就到了学校的天台共餐,本来笑得正开心的纯一突然哭起来,把头伏在次郎的肩膀上并说起今天的事发经过。听完后,虽然次郎也为他感到不值,但他也没法作出任何的办法补偿,只好让纯一伏在他的肩膀上继续哭。就在此时,和纯一同一班的健太在远处见到他们两个靠得这么近,就妒忌起上来,在班上散播纯一去了做援交,但还要经常装同情骗取男人钱的婊子的谣言。到了放学,每人都用歧视的目光看着他,有些更贱得放一张纸钞在他面,前然后把他的头扯到他的裤裆前,要求纯一帮他当众口交。但是绅士般的次郎,没有理会到那个谣言,更把纯一护送回家。

  回到家中,父亲见到纯一连裙子也不见了,第一个反应已经不是惊讶了,反而是十分悲伤,他走到纯一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怀抱,虽然他们两父子仍然装作无事的继续的吃晚餐,但纯一发现父亲竟然在喝酒,还要是毫无节制地喝,看到这个场面的纯一,返回房里大哭了一顿,然后怀着悲痛的心情入睡。

  直到晚上,有一个人进了纯一的房间,不知道有何打算。
         
            伪娘小镇-小红篇(2)

  早上过后,老黄被小红弄得心痒痒,只靠着照片打手枪根本不能满足他的愿望,所以这个好色的大叔下定决心去偷小红的内裤,用小红的味道来满足他这个变态的欲望。

  他穿回短裤之后,偷偷的溜进了小红家那一个没关闭的窗户,摸着黑进了小红的房间。但一进房门,玄关那个方向传出了脚步声,老黄马上赶去床底下掩护
  「阿,今天真是很倒霉呢,还是先洗澡吧」

  老王听到远处的这句话后,正当以为可以安全离去时,小红居然回到自己的房间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呢」小红说道

  然后脱得一件不剩,这个场景把在床下的老黄弄到流鼻血

  他心想「这样也太不设防了吧,连窗帘都没有关上就直接脱衣,都怪我房子平时看不到这个方向」

  而接下来这个画面更是把老王吓得目定口呆,一丝不挂的小红居然用手指玩弄着他的小穴,还一边说着:「好痒,黄叔叔可以来帮我止痒吗?」

  原来,小红的父亲在他国中时过世后,变得无依无靠,而当时的房子的租约已满,小红根本负担不起房租,所以堕落到要去靠被便利店的职员当肉便器才能获得温饱。有一次,老黄刚好见到小红被便利店职员干到昏倒在地上,但职员根本没有顾虑过他的感受,持续的继续奸淫他,所以老黄出於妒忌所以阻止他,更把小红带回家中,但由於年龄的关系,所以最后也没有选择强奸他,反而是留下了他吃了一顿晚饭,而小红就是这时开始对老王产生好感。到现在,小红也是故意选在老黄的附近住,亦因这样,他十分相信老黄,所以就算老黄强奸他,他也会十分开心。

  老黄听到这句话后,根本不明白当中的含义,马上从床底出来,从后面抱着他。而这个举动却把在玩弄着自己小穴的小红吓坏了

  小红问:「是谁?」

  「你刚才不是叫我吗?」老黄笑吟吟地说

  但其实小红根本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所以将错就错,直接用自己白嫩的屁股磨擦着老黄的鸡巴

  老黄马上说道:「就这么想要叔叔的鸡巴吗?」

  小红害羞地点了头,所以老黄把小红的身反转,望着他美如天仙的面孔,但出於尴尬,小红把面转向侧边。但这个像绵羊般温驯的举动,反而令到老黄那根粗壮的鸡巴勃得更加厉害

  「小红你知道吗?其实我已经想干你想了很久了」老黄笑吟吟地说

  「我……我。我也很想被叔叔的鸡巴插想了很久了」小红口吃地说着

  说完后,小红用手去抚摸老黄的肉棒

  老王偷笑了一声并说:「不用这么赶急,先等我服务你吧」

  过后,老黄把轻颖的小红整个抱起来,然后放在床上,分开他的双腿,熟练的舔着小红大腿的内侧。刚好,小红这里十分敏感,轻轻的娇喘,令到老黄十分有成功感,所以他更进一步,慢慢的从内侧舔到他的小穴,由於老王的舌头不断顶到了小穴内的肉壁,小红的声音由刚才轻喘变成了淫叫声

  接着,老黄奸笑地说:「你可不能独自享受呢,现在到你帮我服务了」
  说过后,老王直接拿起肉棒插入小红的里面「呜……紧緻的小穴就是爽,飞机杯也没有这么爽」

  「是……吗?那。请。用……我。肮。髒. 的。小。穴。来。到。你。的飞机杯……吧」被抽插着的小红高兴地说着

  老黄说:「那会肮髒呢,就算是肮髒,我也会长久地继续痛爱着他」

  说完后,便加快速度抽插,老黄一边享受着抽插着的快感,一边看着小红淫荡的表情。顿时,一大发精液射到了小红的身体里面

  小红马上转身看着老黄,然后竟然吸啜着老黄的龟头,希望把残留着的精液也吸出来,小红笑了一下,然后说:「能吃得的也不要浪费吧」

  听到这句话的老黄,又变得兴奋起来,把吸啜着他鸡巴的小红拉到墙边,用肉棒放在小红的大腿缝中夹紧,然后进行摩擦

  「我一直也想试试这样,看来比我想像中更加舒服呢」老黄开心地说着
  过了一会儿,老黄想射精的感觉又来了,所以他叫小红跪在地上,然后就像av般的把精液射在小红的脸上

  「你以后也是属於我的了」老黄说

  小红亦偷偷地笑着说:「对啊,人家以后也要拜託你了」

             未完待续(应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